Rain镜

鸽子精小怡

【赛迪「永恒之爱」120h|第 65 h 】5月21日 16:00

上一棒 @椰子脆皮 

下一棒  @让我拍拍你的皮鼓 

————————————

「赛迪」​ Never

哒哒哒——

“医护人员!快来!”

  利布特背着迪迦喘着粗气来到了银十字

“怎么回事?”

“执行任务...”

  医护人员把迪迦放在推车上

叮咚——叮咚——

“快!把他推进手术室!”

“让开让开!把路让开快!”

  迪迦被推进了手术室,而利布特也把气顺了过来开始对医护人员描述

“执行任务,迪迦被一道光线击中然后就!突然晕倒了”

“光线?”

“执行任务中宇宙人发出来的,猝不及防...啊,真是失职(扶额)”

“你没有受到波及真是太好了,要不然你们俩个都在那里晕倒了,我们要着急死了”

“嗯...啊!总而言之先通知一下赛罗和迪迦的家属吧?”

“嗯,说的是呢”

  利布特前往大厅拿出电子光屏,一番通知过后

嗐任务...只能麻烦佐菲队长另找其他奥了,自己深受很多前辈的指导和训练,居然发生这种事情...必须对迪迦负起责........

唰——

刚刚...?什么东西蹿过去了

  利布特从医院门口看去

这不隧道吗?!赛罗来了!不会吧?我通知他的时候不是被一堆宇宙人拿武器围着吗?这么快解决了!?

 利布特匆忙跟着过去,看到赛罗慌忙的在过道找手术室

“赛罗!”

“利布特!”

  赛罗跑过去抓住利布特的肩膀

“啊?怎么回事?迪迦怎么进去了?发生了什么!”

“停—赛罗别晃了要晕...”

“咳,抱歉”

“不...该抱歉的是我,是我的失职”

  利布特把赛罗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拿下来

“迪迦被一股不明的光线击中,然后他就晕倒了我很抱歉赛罗,那个光线是要射中我的但迪迦给我挡下来了”

“不,你没错”

  赛罗将披风收好

“只能怪宇宙人太狡猾了,可恶..等我找到他一定要把他扔进百米速的黑洞!不过迪迦他进去多长时间了”

“因该有半小时的时间了”

叮——

“?”

“!”

“这么快?”

“怎么样!”

  俩奥双双走向前

“迪迦生命特征良好,生命问题不用担心了但...”

咔哒——

  迪迦坐在病床上被推了出来

“迪迦?你还认识他们俩个吗”

“(摇头)”

“........”

“赛罗?赛罗!”

  利布特接住了晕过去的赛罗

————————————————

“我叫盖亚你是我的兄长,这个你还能想得起来吗?”

“(摇头)”

  迪迦感到不好意思的捏了捏手,站在一旁的阿古茹安慰到

“没关系你不用感到抱歉”

“对啊会好起来的,我叫盖亚你是我的哥哥”

“那你呢?”

“阿古茹,因为我和盖亚是战友所以认识到你们”

“不是亲的吗?”

“诶此亲非比亲,我们亲如一家!”

“亲如一切!”

  戴拿也来到了病房内

“?”

“哥!我来了...怎么样?除了想不起来还有别的地方不舒服吗?”


“嗯(摇头)我没事”

咔哒——

“赛罗你慢着点”

“抱歉抱歉太着急了”

  病房外的赛罗因为着急去见医生而差点摔倒,听到外面的动静大家注意力都过去了,戴拿说

“我去看看”

“嗯”

“那个...盖亚那个外面的那三位是谁啊?”

“哦那个啊,你看!在一旁站着的医生她叫玛丽,以前啊我们刚来到这里的时候,你有些治愈的技能所以经常来到医生帮忙”

“这里是光之国,也叫M87星球”

“哦”

“头上有水晶的是戴拿,刚才叫你哥的那个,你(指迪迦)大哥,他(指戴拿)二哥,我(指自己)!”

“弟弟?”

“没错!(拍胸脯)”

“啊~懂了”

“哈继续跟你说,手臂上有那盾牌模样的奥特曼他叫利布特,在你出了这种事情之前是你和他一起做的任务”

“他没事吧?”

“没有”

“哦(点头)”

“那个,只有他身上有蓝色的,头上有头镖的(比划)他叫赛罗”

“为什么他那么着急啊?”

  迪迦看出来,那个叫赛罗特别着急手舞足蹈的,而且自己的弟弟(戴拿)还要拍拍肩膀安慰他

“啊 ...他啊(我可以解释他多动症吗)”

“哼”

  许久不说的阿古茹一提到介绍赛罗,就抱臂哼的一声扭头

“你们讨厌他吗?”

“不,那不能说讨厌就是...”

“你跟赛罗在一起了”

“诶?在一起?”

“就是!这样(盖亚双手都举起大拇指,然后把大拇指贴到一块)”

“!!!”

我和赛罗是这种关系吗?

  迪迦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

信息量有点大

不过...

我真的记不起来了

  迪迦环顾着这一切,自己坐在病床上旁边有盖亚阿古茹守着,病房外有赛罗和医生沟通的声音,但...真的感觉好空虚有点不安...

我...

“迪迦?”

  回过神来,赛罗已经站在自己身旁

“你还好吗?”

“我很好”

“(叹气)其实很可怕吧”

“?”

“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了,大家都知道你但你却没有办法回应他们”

我很害怕,我只想一个人待着

“很抱歉让你经历了这么多,会好起来的迪迦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好真诚的眼神,仿佛是在下通告一样,是因为我和他在一起了吗?

“赛罗你也别太自责了,哥你放心吧~我和阿古茹肯定会研究出相关解药,你会没事的我保证”

  一旁的阿古茹点点头

“嘿,哥你放心!那个偷袭你们的家伙我和利布特绝对会找到他,然后把他暴揍一顿”

  戴拿相互锤了锤拳头

家人啊,原来被家人照顾是这种感觉,好感动

“谢谢你们了”

  看到迪迦笑的这么开心,虽然自己也因该放轻松一起高兴才对,但!你为什么不!夸!我!我说的话也超帅的(自己回忆的时候被自己帅到了)

虽然迪迦失忆没有表示是正常的,要理解要更加爱护他,我知道!我明白!但!但!!但!!!

  赛罗欲哭无泪,而迪迦看到了赛罗微表情的变化

我跟他在一起了吗?还真是个有趣的奥

随后

  再确定迪迦可以出院时,大家目标明确各分几路

  盖亚和阿古茹回到科技局,戴拿和利布特寻找那个宇宙人,至于赛罗和迪迦...

“迪迦又来和赛罗一起散步啊”

“嗯.....”

“迪迦好啊”

“你好”

“妈妈你看!是棉花糖”

砰——

“诶呦”

“抱歉,我很抱歉小朋友你没事吧?”

  一位小奥倒着走跟妈妈说话没有看前面,迪迦也是没有注意到他,小奥就被绊倒了

“嗯(摇头)我没事”

“真是不好意思,孩子给你添麻烦了”

“啊没事没事(摇手)”

  一边摇手一边后退,又不小心碰到了赛罗

“啊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出门...

一路上碰到好多人了,但自己什么也不知道一直道歉真的好累好烦躁

“下次就不这么走了,你看起来很累”

他怎么什么都知道

  迪迦捏着手

“沉默就等于默认咯?”

“嗯...”

“我带你飞吧,这样就不会遇到很多奥了”

“飞?”

啊对,他失忆了

“没关系我教你,你就这么一蹬地手臂张开就飞起来了”

  赛罗演示了一遍

“哦哦(点头)”

  随后赛罗回到地面上,笑着向迪迦伸出了手

“走吧~”

  用愉快的语气暗示着迪迦不要慌张

有我在,拉住我的手

  迪迦拉住了赛罗的手

我们走吧~

  赛罗倒着跑去然后脚轻轻一蹬地,迪迦模仿了一遍,果不其然自己也飞了起来

“真的,飞起来了!”

  赛罗松开了迪迦的手,让他自己适应适应,刚回学飞行的迪迦就像是活泼的鸟儿一样,向上飞向下飞,落地然后在飞上来

“我学会了”

好高兴!

  看着他高兴的模样赛罗回想着“迪迦的认知从零开始,你可要好好照顾他啊”“嗯,我知道了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

「我不会尽我所能,我会全力以赴」


“恭喜你咯—(鼓掌)”

“谢谢你赛罗(笑)”

“咳,所以现在让我们一起飞吧(伸出手)”

“你在邀请我?”

“嗯(挠脸)”

“走吧~”

我准备好了

「来日方长 ,何惧车遥马慢」

————————————————

“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我和你的家”

“哦”

信我,看到迪迦这么拘束的模样,我想到了我第一次去他家做客

挺怀念的.也许失忆并不是什么坏事

“诶迪迦你饿了吗?”

“啊...”

  从醒来到现在自己还真的没吃什么东西

“我有点饿了”

“那我给你看看家里有什么吃的”

  打开冰箱

“赛罗会做饭吗?”

“不会,但我们有现成的!”  

  赛罗从冰箱里拿出来,加热食品放在微波炉热一下就好了

砰——

  听到声音赛罗急忙的跑到迪迦身边

“怎么了?”

“抱歉我把这本书碰倒了”

  迪迦捡起书后赛罗也走了过来

“哦这不是书,这是相册”

“相册?”

“专门放照片的书”

  迪迦观摩着这本相册的外观,紫色和蓝色的长条横纵交错的夹在里面

“我可以打开看看吗?”

“打开吧,这个家就是我和你的,所以这里所有东西你都可以动”

“嗯知道了”

翻开一看

“戴面具?”

  图片中赛罗把自己模样的面具戴在了迪迦的头上

“啊~你说这个啊,那个时候我们俩刚完成任务回家,旁边有个商业街上面有我的面具,我就给你带上了”

“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

“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就已经这么亲密了吗?”

?迪迦失忆了,说话倒是变直接了

“嗯...(有点不好意思)”

“这个呢?(指)”

  在一片废墟中赛罗和迪迦拥抱在一起

“这个啊,是我们完成任务的时候,因为...激动!然后我和你就抱在一起了”

“这个时候我们因该很快乐吧”

  迪迦看到照片上的自己和赛罗都浅浅微笑着

“我拥抱的是你耶,当然非常高兴!(笑)”

“哦(脸红)”

赛罗笑起来好帅

  迪迦不好意思继续往下翻着

“诶?这个?”

  披风披在迪迦身上,俩奥坐靠在墙上依偎睡着,旁边还有其他奥的剪刀手

“旁边那些手是我朋友,他们拍的”

“诶!就这么...让大家都看着吗?”

“对啊~你的反应和当时一模一样”

“嘿!”

“当时的你也是这么不好意思,哈哈到最后还是装饰在了这里”


“今天太困了,靠在赛罗身上睡着了”

“迪迦身上好香!”


“?”

  迪迦看着这一不正经的留言,扭头瞅了瞅赛罗

“你当时身上真的好香”

嗯!真的!

  迪迦啪的一声把相册合上

“赛罗你热的饭”

“?...!!!诶”

  赛罗刷的一下跑了过去,只剩下迪迦有些害羞的愣在原地不敢动弹

“唔...”

  迪迦将头抵在相册上

脸有点发烫...

  像是一堵墙,而且还是一拳头就能打碎的劣质墙,却成为了测量赛罗和迪迦之间距离的度量器

 仿佛是第一次见到对方一样,感到很生疏不知道该怎么跟对方聊天

快!表个态啊,赛罗你可是他爱人!

  赛罗一直不断的怂恿自己

“迪...”

“嗯?”

但被迪迦充满呆滞和好奇的眼神给劝退了

“你可以随意看看,这些(比划)全都是我和你的”

“我知道了”

“所以你别那么....”

叮铃铃——

谁啊?

“赛罗”

“老爹!”

“你来警备局一趟,关于那个宇宙人我们得开个会”

“那个宇宙人,这么危险吗”

“嗯,时间紧迫就差你了”

“好!”

哒——

“迪迦,你也听到了我要马上走了”

“小心点”

“嗯”

  赛罗一边查看消息一边往门口走去

“拜拜!(挥挥手)”

“拜拜(笑)”

就剩下自己了

  迪迦起身将碗和盘子收拾在厨房里

然后开开水龙头,接着倒点洗洁精...

诶?为什么这么熟练

哗啦啦——

算了

  一顿收拾过后,迪迦看着空荡荡的家

家里还挺大

  他拿起几本书坐在沙发上阅读起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赛罗回来了看见迪迦站在窗外,不知道是因为失忆的事情刻骨铭心,还是家里黑着灯只有月光照了进来

  看着眼前迪迦有一点伤感

明明我的爱人已经经历那么多了

为什么还要让他失忆呢?

“迪迦?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迪迦...我有没有对你说过,我有多爱你”

我心疼我的宝贝

  迪迦愣住了,随后满脸歉意的样子看着赛罗

“你...如果说过那...我忘记了”

  又一次看向窗外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赛罗走上前握住他的手

“失忆,有时候并不是能让你想起谁,而是会令你知道有谁还记得你”

  迪迦面朝赛罗说道

“我很高兴你能一直陪着我赛罗”

“这是我因该做的”

“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就...只剩下一片空白”

“别担心会有办法的”

「记忆会说谎,爱你是唯一的答案」

——————————————

这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

我以为我和迪迦之后的相处关系这样的

  手拉手说着以前的故事,看着他被自己挑逗脸红,一起看看美景出去转转

但是!

  现实并没有按照想法来,他们俩个已经好久没说过话了,每次赛罗暗示着迪迦希望和他更进一步肢体接触但都会被拒绝或者是没有看到

“诶”

  这是第三次想和迪迦一起睡觉,却以迪迦关上卧室门而告终

“嗐”

跟我想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叮铃铃——

“小赛罗!你快来这里与我们回合!”

“怎么了?”

“出现了几位跟你对象一样的受害人了”

“什么!?他还在进一步行动?戴拿和利布特不是抓他去了吗?”

“问题就出现在这里了,戴拿和那个拿盾牌的小伙联系不到了”

“我马上就来!”

  准备出门时,赛罗突然折回

“那个...迪迦我要去警备队看看情况”

咔——

“现在就去吗?”

  迪迦打开门

“嗯,我得马上走了”

  虽然是这样说着,但赛罗前脚急忙迈出后脚还停留在原地,手也不停的轻举然后放下

  动作即脸上的表情都透露出俩个字

抱抱!

  迪迦也看出来,轻叹了一口气走上前抱住了赛罗

“路上小心”

“嗯...”

久违的心跳声,熟悉的香味

我!好!!了!!!

“那...那我走了(脸红)”

“嗯”

咔——

“yes!”

  出了家门后赛罗高兴的上蹦下跳 虽然很开心吧,但任务还是要做的

  时间跳转过来,赛罗来到了警备局

“红莲”

“你要做好准备了小赛罗,有可能会治不好”

“......”

“逮不住他,而且听说这个情况是有期限的,要是五天后他还是失忆的状态,记忆会永远找不回来了”

“戴拿他们俩个呢?!”

“还是联系不到”

“我和小镜子现在出发要去找他们俩个了”

“小心着点”

  赛罗看着他们俩个飞去

  就像是疫苗针,你要有病毒才能依靠病毒而研发出解药

可恶...那个宇宙人究竟在哪,戴拿和利布特又在哪里

.........

哒——

  当赛罗回到家打开门的时,迪迦正好也在门前俩人都被吓了一跳

“迪迦?”

  看到迪迦瞬间把东西藏在身后

“你怎么了?”

“我..想回去.”

“回去哪?”

“猎户座,我想回去哪里看看”

“不行,你失忆着呢,什么技能也不知道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我不让你去”

“在家里,我已经看完关于的战斗影带了”

“但猎户座离这里实在是太远了,不安全”

“你不是会那个技能吗?”

“你也知道我会啊?为什么你不等我回来的时候一起谈谈呢,如果我现在没有回来你是不是已经走了”

“书上说爱情不就是,我敢爱然后我敢离开吗?”

“可...这句话说的是分手后的意思吗?我们俩个没有到那种关系吧?”

“但...就像书里写的!欣然的接受改变,是一件事的结束,也是另一件事的开始”

  前段时间赛罗和迪迦没有了交流,一直处于“冷战”的状态,双方都不知道该怎么结束这次的僵局,赛罗的急于求成,迪迦的突然离开

 让原本“冷战的僵局”开始被生气的怒火燃烧,情绪在一瞬间全部涌出

“可现实是!我是你的爱人啊!根本就改变不了!”

“诺言的诺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无心的!”

“!”

  听到这话赛罗半握拳将脸撇向一边

“你的意思是说...对于我和你的关系是说着玩吗?”

“啊...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赛罗,我只是...搞不清楚...我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你,我看得出来你希望和我更亲密一点...但...因为有点害怕”

我好怕搞砸,我不知道怎样面对爱人

“如果只是看相册里面的几幕,我没法确认出我和你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

我已经把他影响到这个地步了吗...?

  赛罗看着沮丧脸的迪迦

他说,他要看相册来确定相处模式

太刻意了吧

我和迪迦的关系不是这样的

  这个名为“爱”的词,逐渐变成了使双方都不知所措的理由

“我确实...什么也做不了...”

“是我的错,我突然的离开有点莫名其妙不是吗?”

“我不让你去,因为我担心你同样我也不甘心,我认为你跟我在一起会发生更多有趣的事情”

“对不起,我任性了”

“没事,没事我们回去屋里好吗?别再门口站着了”

“嗯”

  这次吵架又将是无言的开端

——

  到了明天上午,赛罗看着迪迦无精打采的模样

自家宝贝怎么样都得哄好

我记得有个贴吧是怎么说来着...

  赛罗打开电子光屏,一顿乱找之后

............

我悟了!!!

  随后带着鬼脸面具,藏在门框后面就等着迪迦一来!

让别人精神起来就是刺激他一顿,没错!让迪迦打起精神来...

我吓他,他被吓着了,然后开始和我说话,我开始和他(谈情说爱)哦不对!是友好交流,这样我们就能继续聊天说话了

嗯完美的计划

哒哒哒——

他来了!

三!

二!

一!

“迪迦!啊啊啊!”

  赛罗带着鬼脸面具等候多时,只见迪迦一点表情都没有,脸上有点沮丧的离开了

  赛罗透过面具看的清清楚楚,发现自己的计划一点用都没有,还起了点副作用?!搞的自己也沮丧了

该怎么办啊...

  赛罗摘下面具,站在原地想着怎么办时

“啊啊啊!”

  迪迦突然带着另一副面具跳了出来

“啊!”

“哈哈哈哈哈哈”

  摘下面具时迪迦已经笑出了泪花

“真的有被吓到啊(欲哭无泪)”

“跟你学的”

“学的还挺好...”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终于他们俩个说上了话,不再像以前那样有话但不敢说

“要不要出去转转?你在家里待好几天了吧?”

“好吧”

最近是真的没出去走走了,一直待着家里确实有点闷

  转眼间他们来到了商业街

“给”

“谢谢”

  买了杯柠檬水

“今天的等离子火花塔刚刚好啊~”

“嗯还有点微风”

“看,迪迦樱花花瓣飘落下来了”

“好漂亮”

  迪迦抬头看着樱花花瓣飘落下来的美景,赛罗盯着那只空出来的手

悄悄靠近

小拇指一拉

“站住!!!”

  听到这句话,迪迦瞬间把手收回

啧!

“站住!前面的帮我们拦住他!”

“赛罗他要逃跑了”

让我看看是谁!?

又是马格马星人!又是你!你越狱几次了?!

砰——

  马格马星人撞到了一位小朋友,还打翻了几个店铺

  赛罗将自己的柠檬水塞给迪迦,自己则追了上去

“就他妈是你!撞到小朋友扰乱秩序吧?你打扰我和迪迦约会!?”

我要给你扔进百米速黑洞里面去!!!

“赛罗奥特曼踢!”

  看不远处观看的迪迦喝着柠檬水

赛罗?生气了吗?

 

“感谢你的帮助”

“没事”

  赛罗蹲下来跟被撞到的小朋友说话

“没事吧?”

“嗯(摇头)我没事!”

  迪迦一直待在原地看着,看着赛罗摸了摸小朋友的脑袋,看着赛罗笑着跑回来

“久等了,走吧”

“赛罗你为什么要跑出去啊?”

“啊?”

“你可以当做不知道啊,然后和我继续散步”

“迪迦,你不可以有这种想法”

“啊...是吗?我很抱歉”

“嗯(摇头)没事,你看啊他被关进了监狱,说明他很危险,他还撞到了小朋友怎么着也得把他抓回来道歉!有一位奥特曼的家园被他毁为一旦,我们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所以你就冲上去了?”

“对啊,就像你看的那本书一样,保护他人是一件非常勇敢的事情,我有能力,所以我愿意去当那个勇敢的奥特战士”

“还有一句是...为爱情付出是很伟大的事情”

“迪迦你的生命...啊不!你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非常重要”

“按照你这么说,出了事情你因该第一时间来保护我啊?”

“你看啊..虽然我是你的爱人,但我叫赛罗奥特曼,我们先是战士然后才是爱人,我不仅要保护你,也要保护大家,现实中你的实力不比我弱,所以我们都相信对方能保护好自己”

“可我却失忆了”

“你不是为了保护别人而失忆的吗?为了保护大家而战...超级帅的(挠脸)”

“我可以当做是你在夸我吗?”

“嗯,而且啊...信任你胜过信任我自己”

“为什么...?信任自己让自己的实力强大,不也一样可以成为勇敢的人吗?”

“孤独的勇者啊,世界上确实有着这样的一群英雄,但我不一样,我的成长离不开我的家人我的伙伴还有你,爱就是这样的”

“一物降一物,是一场浩大的冒险,是不远万里 是实际行动 是念念不忘 ”

“没错!你最近看的书挺多啊”

“嗯(挠脸)”

“我们去买些好吃的吧”

“零食吗?”

“嗯,我跟你说黄豆粉粘糕特别特别好吃!你一定要尝尝!(笑)”

“好的”

我终于理解了,所谓爱不是单凭嘴上语言,不是刻板的行为,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为了你去改变我自己,这与你没关系

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会爱上赛罗了

「爱是一场浩大的冒险 爱是不远万里 爱是实际行动 爱是念念不忘 」

————————————————

叮铃铃——

“戴拿!!”

“喂?喂!赛罗我和利布特给他逮回来了”

“你和利布特去哪逮的!?几天都联系不上你们!”

“MD,他家伙想逃避责任我和利布特追了上去,谁知这家伙乱跑连着我和利布特一起吸入另一个宇宙去了!我弄了半天黑洞终于给穿越回来了”

“准确来说,我们弄了五十回黑洞了,戴拿差点力透支”

“你们在哪?!需要派奥去接你们吗”

“不用!我和利布特正在往盖亚他们那里赶,有了这家伙我哥的问题马上就治好了!”

“!太好了”

咔——(挂断)

“yes!!”

太好了!太好了!终于!我得赶紧告诉迪迦

  赛罗开开房间门

“迪迦!”

  迪迦又一次站在窗外发呆

突然就想到不好的回忆

  想到了前几天的争吵


“我不是很理解...”

迪迦现在还是不理解的情况吗?如果是的话...我不想让他这么困惑的离开

嗯...

“迪迦我们一起去个地方”

“?好啊”

——

“这里!是我和你在一起的地方”

“真是个不错的地方,星星离我们很近”

“迪迦...我给你说些事情吧”

“好啊,你说”

“当初我宣布要追求你的时候,有很多奥反驳我”

——

“不行!赛罗我知道他现在是奥特战士,但...他以前...”“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不知道,他们俩之前都没见过吧?”“如果只是看一眼就喜欢的话,赛罗我建议你换一个吧”

“你也不傻赛罗,你知道我哥以前的事情吧,三千万只是他沉睡的年头,他经历的事情要比你多得多”

“赛罗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

“大家都一致认为我很莽撞就是口直心快,觉得我很幼稚”

“不,请相信我赛罗你比他们想象的要成熟许多”

“我很高兴你能这么夸我,但也请相信我,我远比你想象中的更爱你”

“可!你不必选择我赛罗真的!你有着非常好的前途,你会教更多的朋友你会变得更加强大...你!”

“迪迦,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从刚刚见面你就察觉出来了吧?你就已经准备好了吧?”

“嗯”

“那个时候啊,我把世界第一兄控们给说服了,紧接着他们帮我反驳那些声音的时,我很有骄傲感”


“嘿!别那么说赛罗能给我哥带来幸福,他这奥能处!” 

“可以啊,赛罗酱~你居然真的说服他们了”得知戴拿这么维护赛罗后,红莲打趣的肘了一下赛罗

“哈~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我记得你可是赖在他们家俩天不走,然后才和他们找机会谈了谈,嘶...诶你不会学了什么黑色技能吧?”

“?黑色技能?嚯我怎么不知道有这种东西存在”

  一旁的钢铁武士捕捉到新消息说

“你为什么赖在别人家不走?我记得赛罗你很好面子的”

“当你喜欢一个人,你认为他值得你耍什么脸皮”

“哦哟——”

  一团人围住赛罗打趣


“戴拿他们吗?”

“嗯,你也知道戴拿他们是非常护着你的,所以我为了说服他们废了好大功夫,但最重要的是你”

“?我吗”

“嗯,你现在问过的问题曾经也问过”


“这太唐突了赛罗,我不是有意这么着急拒绝你的,但....”

“别但是了迪迦,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可我 ..”

“正因为我担心这个,所以我说我们要冷静一下思考一下,你不必选择我赛罗!你有非常好的未来,你有着光明的前途,你会更加强大,我知道你很喜欢小朋友,你可以选择一个更合适你的女奥更加爱你的”

“我知道你担心我,可我来到这里不是听劝的,我是来表达我的心意的,我可服了一道道难关,我的父亲我的朋友你的弟弟,最终我来到你的面前”

“...爱我?真的值得吗?”

  迪迦沮丧的撇着脸不愿意看赛罗

“我曾经...”

“一直追究于过去,是走不出来阴影的,到最后你还不是弃暗投明,然后成为现在的迪迦奥特曼吗”

“这句话我已经听过无数次了赛罗...”


“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


星河璀璨,阳光干净


一步又一步他就像是印章一样,在爱我这条道路上明确及肯定


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


让我感到温暖,让我感到安心,突然觉得失忆什么的一点也不可怕,让我觉得我有他(赛罗)就什么也做得到


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我总是最爱你


这是爱情的魅力吗?

  迪迦走向赛罗

啊不对...

这是赛罗的魅力

“有点感动”

“哼(蹭鼻子)”

  说完这些话,赛罗再一次被自己帅到了

拜托这些话听着就感动

 但是自己也感到有些害羞所以假装淡定,将双手交叉放在后脑勺上,让自己显得自然一点

“赛罗”

“嗯?”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爱你了”

“真的?!”

  听到这话赛罗立马将手垂下

“我的所有行为你都会热情的回应”

“因为我们都是为了回应期待而生的”

“那我有好好回应你吗?”

“有啊,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刻,你也给过我很多惊喜”

“你这些话让我感到,失忆并不是很可怕的事情了~有你我什么都不怕了”

   听到迪迦这么说,回想起以前发生过的冷战和争吵突然觉得有了这句话,以前的不开心又算得了什么!!!

“其实已经找到让你恢复记忆的办法了”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因为...我觉得你对于这些事情还是觉得很迷惑,我并不希望你带着这些困扰离开所以就...”

“其实我早就理解到你的心意了,你放心吧我没有感到很迷惑”

“?什么时候”

瞧我这爱人当的

“就在你带我去散步的时候,我当时就想通了就像是一个心结...被打开了一样,我...(扭头)我知道了你很爱我...我也很爱你”


“赛罗...我们在一起吧”

“嗯...(扭头)”


  这样的感觉以前经历过一次,那时他们俩个都决定了要和对方在一起互相表明心愿,眼前的迪迦就像曾经的自己,一样害羞的扭头不好意思的看着对象,脸红的像大苹果一样

突然想起来了美好的回忆


“咳(脸红)我们回去吧(伸手)回到曾经的模样”

“好”

「总有人会捡起七零八碎的你,会安慰心情低落的你,然后安安稳稳的爱你」

——————————————————

  戴拿和利布特即使把宇宙人抓了回来,有了源头制作解药的过程变得很简单,赛罗和迪迦看着盖亚他们三个,一顿操作猛如虎的架势

“好了!”

“?”

“好快啊”

“来坐在这里”

  阿古茹将座椅放在迪迦面前,刚他坐上去后,盖亚把解药注射到手臂上

迪迦的记忆马上就能回来了!

虽然说有些麻烦,但也不能全是坏事

  赛罗看着解药注射完,刚想开口问怎么了,迪迦却突然晕倒了

!砰——

  赛罗抱起迪迦往银十字飞去

放屁!全是坏事!

————

  风水轮流转啊,还是这个急救室,还是半个小时

“迪迦?你认识我们吗?”

“嗯(点头)当然”

“呜呜哥啊QAQ(抱)”

  之后是大家温馨的画面,戴拿盖亚和阿古茹围着迪迦问,怎么样,还好吗,有什么副作用吗?

 赛罗?赛罗挤不进去!只能在一旁瞅着

等着吧!等迪迦出院回家,他剩下的时间都是我的!!!


“辛苦你啦赛罗”​

   回到了家!仿佛是跨越了一个世纪

赛罗觉得心中莫名的澎拜

“没关系,你回来就好....只是过程好累(欲哭无泪)”

“抱抱你”

  赛罗抱着迪迦在脖子那里蹭来蹭去

“好了,有点痒”

嗯....

满足!

“对了,你失忆那段时间的记忆还记得吗?”

“唔...失忆那段时间的记忆吗?我不记得了”

“嗐!真可惜没有记住我对你说的那些感人肺腑的话”

“那你说的是什么啊?可以再说一遍吗?”

“不能了”

“为什么?”

“因为,会有点不好意思....”

“诶~”

久违轻佻的语气

“不过,只要你还在,属于我们的时间还很长”

“我愿意陪着你慢慢听”


「永恒的爱,永远陪伴」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