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镜

鸽子精小怡

「南瓷」 inside you

注:这篇文的灵感全来自于《inside you》这首歌,大家可以听这首歌来观看这篇文章,啊..不听也没关系(差别不大(捂脸)

本来想做成手书的效果更好,结果发现自己能力不行...啊完全做不出来,所以就改成文的形式(其实我更适合写文,要我画画杀了我也画不出来)

日语英语只是巧合,巧合的这首歌是日语英语唱的,巧合的是这首歌适合所以就灵感来了~

CP:南瓷

——————————————

「Where you're going?

   你要去哪里?

 まだ明るいうちに

   还未亮的天」

  瓷低着头抱着一束桃花往前走去,任由风将花瓣吹落在地

「夜は愛想を尽かして

   让人感到厌烦」

  想到了当时自己抱着文件,走到哪里南斯拉夫就跟在哪里

  在自己身后絮絮叨叨,一边说嗨一边挥手

「期待はもうしない

   我已不再期待」

  随后南斯拉夫的身影消损殆尽

「あなたはもういない

   你已经不在身边」

  又想到了各种模样的他,穿不同衣服的他,墨镜不同戴法的他,笑容不一样的他,堵门口找自己的他

「凍りついた声

  声音被冻结成冰」

  还有用各种语气喊自己名字的他

“瓷!”

 这是一个迎着太阳光笑得很开心他的声音,不过已经..过去了

 瓷想到这里,无声的叹了口气

「誰も溶かすことできずに

   谁也无法将其消融」

苏南交恶

  南斯拉夫离开了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但他依然是社会主义国家,瓷和其他刚发展起来的国家只能看着他离去

「広がるspace 青いままのflames

  只有空间不断扩展 火焰依旧青蓝」

  南斯拉夫不停的巩固政权,不停的发展自己的经济,拿着文件边走边看,而瓷在苏联的帮助下研究着武器

「遠く消える テールライト 照らして

   远远消失的尾灯照耀着」

  他们俩个在不停的成长着,都露出满怀期待的笑容等待着未来的发展,可身后却出现了一双双制高点的手,他们都在指控着南斯拉夫,而瓷也逐渐意识到不对劲

「二つになった 影を残して

  只留下变成两个的影子」

北约介入

“人权?你所诉说的那些言论我拒不承认!”

“请不要干预我的内政,我只想创造出属于我自己的国家!”

「Tell me what is inside you inside you now

   告诉我你的心里藏着什么」

  想到这里瓷抱着樱花继续向前走去,

 心中是红星,只有闪烁着光芒的红星

「手に触れた 最初で最後でも

指尖所触 即使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突然想到当时布满裂痕的南斯拉夫,拉住自己的手将自己拥抱在怀里

“瓷啊...”

「Tell me who is inside

告诉我你心里想着谁」

  一声声爆炸声响彻着,炸完的蘑菇云和吹来的风袭击着这片土地,南斯拉夫和瓷依旧拥抱在一起,南斯拉夫的红星破碎不堪,瓷的红星不在闪耀

「許されるなら

 如果能够原谅」

  瓷加快了步伐,眉头紧皱

「Let me in you again and just stay

   让我再次走进你心里」

  想到当初的自己,接二连三的拍开了他所邀请自己的手,不是无视就是不理

冷暴力处理

「Please just stay

 留下 请为我留下」

  瓷来到了目的地

——

「エンドロールは流れない

 片尾名单已经不会再滚动」

“北约想从地图上抹去南夫拉斯?不可能!”

  美同其他资本国家看着已经被打压只剩一股热气的家伙,想要活生生扯裂他的触手已经布满全身

真是搞笑

“噗...不过是艰难爬起的国家,你的胆子倒是不小”

那就...抹去吧~

「時はもう何も癒さない

  时间已无法治愈任何事」

 瓷很自责,为什么当初没有看出他的不对劲,事件分析出来...当时他找自己建交的时候身上就已经出现裂痕,只是被他的衣服盖住了而已

「繰り返しのscene

  反复上演的一幕」

  南斯拉夫发来电报

“想要和我们建交?”

“可是亲...老师那边...”

  瓷咬了咬牙

“冷处理吧...”

抱歉...

「瞳の裏貼りついたscreen

   附着在瞳孔中的荧幕」

  想到当时的无能为力,瓷只能握紧怀里的花束,继续回想着

「Don't say it's too late to say I need you

 别说已经来不及 去说我需要你」

  当时瓷无视了南斯拉夫伸出的手,转身附上苏联的胳膊离去

抱歉,当今的局面如果不迅速发展起来...我实在是太需要老师的援助了

「Don't say it's too late to say I miss you

  别说已经来不及 去说我想你」

“诶...”

  南斯拉夫尴尬的注视着他们的离去,随后放下了停留在半空的手

 自己转身离开

「Tell me what is inside you inside you now

  告诉我你的心里藏着什么」

  瓷转身看着他...

  南斯拉夫心里是闪耀的红星,瓷的心里是闪耀的红星

  他们是同志,同为社会主义国家

「目に見えない 最初が最後でも

指尖所触 即使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再瓷发布一系列外交政策,南斯拉夫非常高兴的不是打电报就是当面去见瓷

这次肯定有戏!

 南斯拉夫远远的看着瓷

“瓷!!!”

  结果...瓷跑了...

“诶???”

「Tell me who is inside

 告诉我你心里想着谁」

匈牙利:“瓷的大使馆这么走哦”

  南斯拉夫敲着门

“瓷~你在吗?”

没人吗?已经回去了吗?

「許されるなら

  如果能够原谅」

“瓷!”

  几乎在不同时间不同地方,总是能碰到南斯拉夫,总是能听到他喊自己的名字,连他发的电报那文字都能想象到他的模样

“嗐...”

“瓷!”

「Let me in you again

让我再次走进你心里」

印度:“瓷的大使馆在这边”

「今だけ そばにいて

  现在 陪在我身边吧」

“瓷?你在里面吗?”

  瓷将门反锁靠在门上,任由他敲门询问

“...那我走了”

没时间了啊瓷...

  南斯拉夫今天穿着长颈的衣服,来掩盖他分裂的伤口

——

「Maybe you’re right

  或许 你是对的」

砰——

 南斯拉夫睁开了被血糊的眼睛,自己被木板压在下面

「Maybe your life's better without me

或许没有我的陪伴 你会过得更好」

北欧轰炸南联盟,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

可恶啊...一群混蛋...

  南斯拉夫环顾被炮火覆灭的四周

已经...结束了吗...

  他发狠的握紧拳头

「でも知らない 誰も知らない

   然而谁也不知道」

那个身影...

  南斯拉夫看到不远处有个身影冒着火向自己跑来

“南斯拉夫!”

是瓷!

「あなたがいたって

   就算你在身边」

  南斯拉夫睁大了双眼,随后艰难的从木板下挺了出来

「何度も確かめるほどに

   我也要无数次确认」

  跌跌撞撞的奔向了瓷

「砂のようにこぼれ落ちた

  却仍旧如同沙砾般零落」

“他们的战机马上就要重新一轮轰炸了”

「もうきっと 戻せないの?

 是否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

  南斯拉夫看着眼前的瓷,回想到

“南斯拉夫!我们...建交吧!”

  如今眼前却是这个模样,南斯拉夫难堪的摇了摇走

真的...不敢相信...我就这么完了?

「Tell me what is inside you inside you now

  告诉我你的心里藏着什么」

  南斯拉夫心里是碎成半截的红星,它在南斯拉夫心里一点点稀碎

 瓷心里依旧是闪耀的红星,但...似乎像是被灰覆盖了一层,不在同以前那样耀眼夺目

「手に触れた 最初で最後でも

指尖所触 即使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随着又一次爆炸声来响,南斯拉夫拉住瓷的手将他拥抱在怀里,抓住他的衣服

「Tell me who is inside

 告诉我你心里想着谁」

是说不尽的委屈

  瓷想哭他紧紧抓住南斯拉夫的衣服,瓷感受到他正在慢慢消失,碰到了他身上的裂痕

「許されるなら

 如果能够原谅」

“凭什么...他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证据呢!去他妈误炸...一群混蛋...”

「Let me in you again and just stay

    让我再次走进你心里 

    Please just stay

     留下 请为我留下」

  南斯拉夫心里碎成渣渣的红星,一点点向瓷心中的红星覆去,使它再次耀眼夺目

「Maybe you're right

  或许 你是对的」

“瓷啊...”

  随着身体不断的消失,南斯拉夫再道最后的告别

「Maybe your life's better without me

或许没有我的陪伴 你会过得更好」

“我的经济,我的人民....我的一切全都没了,还是...太弱了啊”

“哼...一群懦夫...只会火力覆盖有本事下来单挑我啊...”

「I need you here so

  我非常需要你」

“不过...慢性死亡实在是太疼了...被他们分解...真是...不甘心啊!!!”

  南斯拉夫最终还是不甘心的哭了出来,随着他的情绪爆发一直忍耐的瓷也断断续续的哭了,而且因为南斯拉夫消失的缘故,抱着他眼泪却滴在了地上

「I need to hear you more never let you down

我想常常听到你的声音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所以瓷啊...你绝对不能变成这样,绝对不能败在他们手下,哈~他们不配!”

「Maybe you're right

  或许 你是对的」

“愿你能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强”

「Maybe your life's better without me

或许没有我的陪伴 你会过得更好」

“祝福你”

  南斯拉夫侧身一点用尽最后的身体,贴了贴瓷

“再见”

“啊...啊啊啊啊!!!”

  埋在怀里哭泣的他已经没有了,已经消失了!真的...消失了

“啊啊啊!”

  瓷放声哭喊,南斯拉夫化成光点飘散在空中

「Maybe you're right

  或许你是对的」

  现在瓷来到了这里,是战损的遗迹...瓷将桃花放在地上

 「But let me in your life 

不过还是让我走进你的生命中

   just one night

  哪怕只是一晚也好 」

“南我现在越走越强了..谢谢祝福.”

「我有很多遗憾

                     你绝对不能少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