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镜

鸽子精小怡

我受不了了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知道,很难接受,我也接受不了,确实开心超人联盟是子供向有小朋友看,正剧里不打算出现那么多伽小糖之类的绝对能理解,编剧来个雷伽小的也能理解(毕竟自由嘛,而且不可能每个人都喜欢伽小很正常)但是,你可是编剧啊!编剧啊!你是要为整个剧情负责的!整个剧情和塑造人设你都是要负责的!你雷,那正常的不是因该“避免他们互动,不给他们剧情和镜头吗?”又不是单元剧,前面那些都不管?故事都不要了吗?「你能松开我的手吗? 我就是那个魔方」又是汗颜又是黑线又是无语,救大命!你居然让伽罗嫌弃他???我是伽小洁癖和小心过激推,「我怕你受伤」我直接犯口区,救命就感觉小心巴不得伽罗天天要跟自己黏在一起一样,自己就是让你雷伽小的那个真凶~!巴结伽罗,哪怕你一句话都不说(不念台词)对视一眼都比这强吧,甚至还有公主抱,你前面哪几季伽小公主抱难求啊...这一季我真服了,行!你编剧!你了不起!!!

你甚至不用给他们俩剧情和镜头,不用写他们俩互动,不用硬给我们工业糖吃,你甚至可以重新开个CP!你雷CP当然可以,但你拆他们干嘛啊?你别动这俩大宝贝的感情线了算我求你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