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镜

鸽子精小怡

T:官方能圆回来吗?

真服了!不用不用不用圆了,再给他们累着!我是伽小洁癖和小心过激推,是正剧中不出现伽小糖确实能理解,其中一个编剧雷伽小我也可以理解(毕竟自由嘛)但是!他对为一个编剧!他要为整个剧情负责任的!他雷当然可以,可作为一个编剧你可以写他们俩不互动,甚至没有镜头都可以!但非得搞那些无语嫌弃的表情干嘛?「你能松开我的手嘛?我担心你受伤」这句话小心说出来我立马不得劲,跟我小心巴不得把伽罗锁身边,求着他一定要跟自己站在一起一样似的,我可求求他了,你可以不写你可以雷!你可以不写他们俩互动,你甚至可以开个CP!但你别拆行吗!!!?你别动这俩大宝贝感情线行吗!?就保持住这样得了也别圆了

评论(1)

热度(11)